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夏灵允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很多人的父爱是严厉的,我的则是严厉与慈爱交织的。

  我的爸爸是一位翻译家,英语很好,他是我的光荣。他个子高大,疲惫的脸上皱纹多得数不清,他每天都忙忙碌碌的。父亲经常很晚回家,早上总是累得一睡睡到中午。他也非常幽默,经常教育我们要以德服人,非常关心我们的学习。只要问他一道英语题,他不论多忙,总是抽空出来教我,耐心地给我解释,知道我明白为止。

  他很幽默,总是话中带话。有一次,他笑着跟我说:“允儿,你拿着把刀想杀一头猪,那头猪忽然跪下来说:本子同根生,先煎何太急?”我气得脸发青,竟敢骂我是猪!我望着笑得喘不过气的爸爸,说:“我是猪,你就是猪的父亲了。”

  他鼓励我不轻易放弃。我考试不及格的时候,我认为我是蠢材,不可能考好的。这时,父亲走上前来,语重心长的说:“允儿,不要放弃,我是天才,我的女儿不可能是蠢材!来,爸爸教你,下次考个好成绩,让他们刮目相看!失败了一次没关系,并不代表永远失败。”我点点头,在他的帮助下,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

  我的父亲就是这么一个人,他是我的偶像,我伟大的父亲!

  谷饶头埔小学:夏灵允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