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手和脚的故事_65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手和脚的故事_650字

201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手和脚本来是一对好兄弟,他们相处得挺和睦的,每天都互相配合,同心协力帮助主人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

  但是由于他们俩的功劳越来越大,因此引发了他们之间为了争夺名利而大打出手。手就想:脚成天都在四处溜达,没做一点好的表现给主人看,反而经常闯祸,这也太不应该了。手吞不下这些怨气,便把所想的全都说了出来。脚听了,火冒三丈,瞪起眼睛对手说;“你以为你好得过我多少吗?如果没有我,主人走不了,带着你去打球,这些事情想都别想了。没有,就是再灵活也没有用的!”

  手听了,咬牙切齿,边躲着脚说:“如果没有我,主人做运动、整理文件、上车等事都不能做了,脚这一点儿的功劳算什么,连的一点都不如,还敢在这大呼小叫。”

  脚也继续争辩着。他们俩争执了很久,事情也得不到解决,最后他们俩决定使用比赛的方法决定谁胜谁负。

  不久,他们的主人便决定参加一场隆重的接力跑。手和脚都认为这一次一定要好好地展示自己的才华,让对方在众目睽睽之下献丑。在比赛上,脚拼命地向前冲,认为这一场比赛一定能够十拿九稳了。结果不出所料,跑到了第一位,但接棒的时候,因为手对脚妒忌,所以死活不肯抓住棒子,因此使得一次非常好的机会跑掉了。最后,心脏严肃地对手和脚说:“你们俩本是一对友好的兄弟,不应该了这一些小事而吵架,们应该同心协力,做好自己的责任。”他俩听了之后,想了一会儿,便马上向对方认错便道歉。

  在复赛中,手和脚都同心协力,各自使出了自己全身的九牛二虎之力,在完美的合作中,便都挽回了主人的面子,在比赛中一路领先,最终获得了一次又一次得胜利。

  他俩又像从前那样和好如初,携手并肩为主人力排困难,辛勤工作,为主人创造了美好的生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