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英语兴趣班里的故事_80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三单元作文:英语兴趣班里的故事_800字

2010-03-25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学校生涯中,有许多很有趣的故事,其中在我的英语兴趣班里所发生的事令我至今难忘。

  我的英语兴趣班的英语老师是一位十分年轻漂亮、和蔼可亲的Q老师。她长着一头乌黑的卷发,弯弯的眉毛,大大的眼睛,不大不小的嘴巴,戴着一付眼镜,高高的个子,身材苗条。Q老师上课很风趣,经常在上课的时候说一些十分幽默的语言,并通过一些笑话来让我们努力记住英语单词和语法。

  有一次,老师教我们读“newfriend”这个单词,我们每个同学都要起来把单词读了一遍。一位男同学站起来了,他很害羞,低着头,手指紧紧地拽着自己的衣角,两腿微微地抖着,嘴巴一直发不出声音。老师走到他旁边,微笑着对他说:“大胆一点!不要怕,怕是学不好英语的!”

  男同学吃力地读了,可瞬间教室里响起了笑声。“他把newfriend读成了牛粪了!”一位女同学大声地说道。

  男同学更加难受了。他满脸通红,鼻子轻轻地抽动着,一副要哭的样子

  “同学们!请安静!”Q老师放下手上的课本,“学英语不但需要多记、而且需要多读,要大胆地读,要大声地读。X同学,不要怕,谁都有错,不要紧的。”

  X同学坐下,也不好意思地跟着笑了。

  “老师,如果读得不好,读得不准怎么办?”一位同学认真地问。

  “如果读得不好,别人笑话我们怎么办?”

  “如果读出来别的同学听不懂怎么办?”

  “千万别让外国人听到就行了。我们自己听不就行了吗?”

  “老师说话了,安静!”课堂上七嘴八舌,十分热闹。

  “同学们!英语要多读,要大胆读才能学好英语,不能害羞,胆小是学不好英语的。不要怕出错,错误每个人都会有,重要的是读错了要改。我小时候读英语也经常错,可我不怕,别人笑话了,我也跟着笑,过后我照样读。”

  于是,我们终于大声地读起了课文。回答问题时,有的同学读错了,大家笑了起来,老师也笑了,过后立即纠正起来,终于,我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学到了英语。

  在这个英语兴趣班里,通过这次英语课,让我懂得了要多读,大胆地读才能学好英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