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三位小医生

三位小医生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王芊芊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动物乐园有四个医院,一个是积积医院,一个是清雅茫奇医院,一个是爱心医院,另一个是皮可林医院。皮可林医院就在宠物小山村,那时候,宠物小山村的小动物们还没起好医院的名字,叫宠物医院也太俗了,叫爱心医院,没想到早就被小林老师占去了,叫什么好呢?大家想来想去,还是没找到合适的名字,看着别人都给他们的医院起好了名字,大家心里越来越着急,可是着急也没用啊!这时,皮皮狗对大家说:“我们不用急,只要使劲地想,就会有个名字从脑袋瓜里嘣出来。”

  皮皮狗是一个小医生,和他一起合作的是可可鸟和林林鸟,她们两个也是小医生。到现在了,小动物们还没给医院起好名字,别的医生都急得团团转,皮皮狗想:“倒底叫什么医院呢?叭玲医院?不行,叭玲狗不是我们这的,太糟糕了。”

  于是,皮皮狗,可可鸟和林林鸟放弃了起名字的权利,继续给小动物们看病,一天又一天,皮皮狗,可可鸟,林林鸟他们治好了许多小动物的病,小动物们非常感谢这三位小医生。

  星期六是皮皮狗他们休息的一天,皮皮狗和小伙伴们在1号小动物别墅谈该给医院起什么名字,突然,壮壮狗像雨点般一样冲进来,他高兴地说:“咱们医院有名字了!”“什么名字?”大家争着问。“皮可林。”壮壮狗说。大家觉得这个名字很怪,就问壮壮狗为什么给医院起这个怪名字,壮壮狗说:“这不是个怪名字,皮可林这个名字指的是三位小医生皮皮狗,可可鸟和林林鸟。”大家听了,由惊讶转为高兴,苯狗大虎高兴地说:“好!就叫皮可林医院!”

  积木天地、清雅村和劳动小区里的小动物们知道宠物小山村的医院名字比他们那里医院名字好听,羡慕极了,后来,积木天地、清雅村和劳动小区的有些小动物以后去医院就去宠物小山村的皮可林医院。

  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铝城一小:王芊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