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让我轻轻告诉你

让我轻轻告诉你

2010-03-25 来源:作文网 张严心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让我轻轻告诉你

  八班张严心

  让我轻轻告诉你,有一些人,一直爱着你。

  让我轻轻告诉你,你心中的太阳,正在准备升起。

  让我轻轻告诉你,努力总会有收获……

  小杰又去网吧了。

  那天晚自习,小杰正在睡觉。班主任韩老师把他提到办公室。

  “你不用去开会么……”现在的小杰不再是那个惧怕班主任的小杰了。

  “闭嘴,你应该体谅你奶奶的……”老师厉声呵道。

  “我体谅她?可是她关心过我没有?每天只是学习学习,我生病,给点钱让自己去医院。她还从来没有去工作,一直在家里缝缝补补打发时间……”

  “那你以为你们花的钱是哪里来的?”

  “听我说完!”小杰开始大哭,好像要把所有积累的力量迸发出来。“她还总是唠叨你爸怎么还不寄钱回来!我回家总是年到快凉了的饭菜,而她去总是出去打牌……”

  小杰哭了很久很久,办公室里只有他和韩老师。

  终于,小杰平静下来了。

  “小杰,你不知道,从你爸爸带了另一个女孩回家的时候……”“从那时我不恨我爸,他丢下了我……”“那个女孩是护士,你所知道的你爸爸要再婚只是假象,那时你爸已经得了肺病,是很严重的,是肺癌,他要离开你了,他和你开了一个玩笑”“真是,怎么可能……”“是啊,他到了一个很远的地方,一个人去了,只告诉了你奶奶”。老师继续说:“是啊,真可笑,你奶奶做了两年清洁工,你都不知道,还有她给别人绣花挣钱,供你上学,你也不知道,你从来没有好好和她说说话,不是吗?”

  小杰什么话也没说。走在回家想起老师的话:“你爸爸,奶奶,以及没能见到你的妈妈,他们一直都在爱着你”他默默地说:“奶奶,让我轻轻告诉你,我爱你,我会努力学习!”

  陕西省汉中市龙岗中学:张严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