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的趣事

童年的趣事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张苏丹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童年的趣事有一大堆,但有一件让我们全家到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想笑的事。

  我小的时侯,看到大人喝咖啡总觉得那东西一定很好喝,因为闻起来好香。所以我一直有个愿望,就是喝一杯咖啡,可大人不让。

  我看到了放在桌上的中药,我忿忿地想:爸爸有咖啡喝却不告诉我,哼!就偷偷地尝了一小口。啊!太苦了!我手悟住嘴,我差点叫出声来。

  转念一想,咖啡也许就是这种味道吧!我怕把爸爸吵醒,踮着脚尖悄悄来到厨房拿来了一些白糖,加了三勺糖,才敢喝一口。哇!味道好极了!我一口气把剩下的喝了个精光,又踮着脚尖溜下楼去玩了。

  爸爸醒来以后问妈妈:“我的药呢?怎么只有一个空碗?是不是又倒回锅里去了?”妈妈说没有啊,放在桌上的。

  妈妈好像有火眼睛睛似的,马上问我:“是不是你喝了爸爸的药?”

  爸爸妈妈居然哈哈大笑了起来,他们这一笑更让我摸不着头脑。妈妈对我说:“傻孩子,那是你爸爸要喝的中药,还好不是什么其他的药!”

  现在我终于尝到真咖啡的味道了,不过我还是最爱童年的“苦咖啡”!

  罗户区布心中学初一:张苏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