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班有三大元帅

我班有三大元帅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郭宇缘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们班有三大元帅!

  第一大元帅:文静元帅!

  说起文静元帅,哪非我们班的赵文安不可!她的性格与她的名字一样,又文静又安静.长时间都能看见她在自己的位置上安安静静的看着课外书。可她十分内向,一次老师叫她朗读一篇作文,可她羞答答的不敢念,无奈之下,老师只好让她坐下又请了另一位同学来读。因为她的害羞,所以养成了她不爱跟人说话的性格。放学时,她总是不东张西望,有一次我们几个好朋友在她的后面说说笑笑的,她也不搭理。有一个同学叫了她一声,她也只是回头一笑了之。便走开了。真是文静元帅!

  第二大元帅:打架元帅!

  说起我们班说最能打,那就是我们班的赵东旺!上课是他一副懒洋洋的样子,可下课时像条龙,左一拳右一拳是他的拿手好戏,有一次,把一个小女孩打的那叫什么样!幸好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第二天上学他在角落里自言自语的说:“不仅被老师训了一顿,还被家法“伺候”了一顿真倒霉!”还真是的打了人还说自己倒霉,真不愧为打架元帅啊!

  第三大元帅:吹牛元帅!

  说起我班谁最能吹牛,哪非我班的赵志刚不可!就由我来给大家说说他的几件吹牛事件吧!一天中午,我们班一个同学带来了一本书,他不由分说就把人家的书夺了过去。看到题目后,他就大叫道:“原来是十大元帅啊!我早就能背了!”不知是哪一个同学插了一句:“那你背背啊!”别说,他还真摇头晃脑的背了起来:“有吃过墨水的孙悟空……”他还真能吹啊!把古典小说都搬到了十大元帅里面了!我们因此给他戴上了吹牛元帅的美称!

  怎么样你喜欢这些“元帅”吗?看看你们班有没有三大元帅吧!

  惠安后西小学:郭宇缘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