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读书让我心飞翔

读书让我心飞翔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王康锦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有过一个梦想,就是能知道世界上的所有喜怒哀乐。可我找不到实现这个梦想的方法,但我现在找着了,那就是——读书。

  《鲁滨逊漂流记》带我进入了一个勇敢者的世界,一个人落入荒岛,从不气馁,还能找到求生的方法。助人为乐,能和食人族的人交结为朋友。最终,他不懈的努力、坚持,让他一次偶然的机遇,回到了属于自己的家。

  《童年》这一本高尔基的作品,让我体会到了一个男孩儿生活的煎熬,做过各种苦活、受尽欺负、侮辱、愚弄、甚至毒打和陷害,体验了社会生活底层的痛苦,认识到人的丑恶的一面。社会环境造成了他的个人悲剧……

  《骆驼祥子》让我认识了一个为自己的贫凡的工作而努力工作的人。可那时军阀混战下的北京,底层贫苦市民生活于痛苦深渊中,一个勤劳、壮实的社会的小人物怀着远大,奋斗的美好梦想,最终却被强烈的暴风雨所吞噬。

  《绿野仙踪》让我交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多萝西,善良的她被一阵龙卷风刮倒了一个神奇的国家——奥兹国,在那,他迷失了回家的路,一位仙女给他指出了道路,在路上,她陆续认识了没有脑子的稻草人,没有心脏的铁皮人,和没有勇气的狮子,他们都有想得到的,他们一路上互相帮助,经历了千辛万苦,最终,实现了他们的梦想……

  读的书多了,我就从书中找到了乐趣,读书及丰富了知识又提高了我的写作能力。书,是我的翅膀,它将带我飞得更高!

  烟台一中南区初一年级:王康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