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当妹妹的“跳绳老师”

当妹妹的“跳绳老师”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各个班级都在抓紧练习。看别人跳绳的技术像被使了什么魔法一样,运转自如。可是小妹却连一个都跳不上来,看着别人特别眼馋,她下定决心,要好好学习跳绳,于是找我当她的老师。

  星期六,天空格外晴朗,空气特别清新,这么好的天气里,我和妹妹一同来到楼下准备教她跳绳。一开始,我们都信心十足,小小的跳绳算得了来什么呀?对机灵的小妹妹来说还不是小菜一碟。妹妹迫不及待地拿出了绳,只见她屏住呼吸,快速的摇起了绳只听“啪”的一声,绳子打到了她的鞋。她却大笑起来,仿佛这点小困难不算什么,接着她连续跳了几次,只见她摇起了绳,可每次都是绳子打到了她才缓慢的跳起来,我见了,连忙去指导她,我让他不要着急慢慢来,心急可吃不了热豆腐。于是她又慢慢的试了几次,可是绳子好像故意和她作对,试了很多次都没能成功。我有些不耐烦了,跳绳有什么难学的?她学了这么久还不会,难道是和体育运动没有缘分?我回头一看,这时妹妹脸上还是露出快乐的笑容,好像对跳绳充满了喜爱和新鲜,只见她用天真的眼神望着我,仿佛在说,哥哥我一定行,我又在她身上看到了希望,一股信心从我心中涌出,如果我不把她教好不也说明我技术不行吗?于是我和她足足练了一个上午,我们越来越接近成功了。终于,经过我和妹妹的百般努力,妹妹的跳绳技术已经是特别高超了,只见她的手均匀地摇着,脚轻快地跳着,像一只快活的小燕子。难道这不是努力的结果吗?

  当妹妹的老师后,我终于感觉到了成功后的喜悦,失败是成功后的最后考验,生活中做任何事都不要轻易放弃,只要努力最后一定会成功。

  东方红小学:花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