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不再懒惰

我不再懒惰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个可爱,活泼的小女孩。可是我却有个坏毛病—懒惰。

  在五年级的一个星期天早上,我正看着电视,只听“啪”的一声,电视就被变成灰屏了。我想:电视坏了吗?我起来拍了拍电视,这时我被吓了一跳—妈妈正站在电视机旁瞪着我,顿时一种不好的预感环绕着我。我问妈妈有什么事?妈妈有点生气地对我说:“不写完作业不准看电视,快去写!”

  我坐在椅子上没有丝毫走的意思,突然那个经常跟我抢遥控器的哥哥,从天而降把我连椅子一起拖到书桌前,自己又跑去看电视了,只留我趴在书桌上想着刚才放的那部电视剧下一集是高兴的还是悲伤的……虽然那天过得很慢,但是我依然没写作业。

  第二天,当我到学校后,老师把我叫进办公室,对我说:“你怎么不交作业?”我惭愧的低下头回答到:“我没有写!”“为什么不写?”“我忘记写了!”“你是不是玩了,忘记写?”“嗯”老师的一句话让我我至今记忆深刻:今日事,今日毕。

  从那天起,我因为那句话不懒惰了。

  阜阳市北城小学:李孟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