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记一次家庭矛盾_900字

记一次家庭矛盾_900字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生活中,人人都像一艘船,迎着困难而上,乘风破浪,为生活而奔波,家便是一艘艘船儿停泊、歇息的宁静的港湾,然而,事事不可能尽如人意,这个幸福的港湾里有时也会发生一点小小的事故,小船与小船不小心撞在一起,就会发生一点小争执,在这里,我就讲一讲我这艘小船发生的小小事故吧!

  有一次,我口渴了,去倒开水,摇摇,这个没了,那个也空了,唉,只剩最后一个水瓶了,我怀着侥幸的心理,提着水瓶轻轻一倒,嘿,倒出水来了,有小半碗呢!尽管不多,单科解我的燃眉之急了!我欣喜的拿起碗,正准备一饮而尽,外婆正好上街回来了,看我正端着碗准备喝水,忙大叫一声:“放下!”我被突如其来的一声叫声吓坏了,连忙慌张的放下碗,一看,哦,原来是外婆回来了。

  我不满的问道:“外婆,你吼什么嘛!吓人家一跳!”外婆反问我道:“这就算是夏天,也不能喝冷水噻!”冷水?!我愕然,愣了一下,说道:“什么冷水?这是我从水瓶里倒的!”外婆声音抬高八斗,大声说:“那还怪了,我走之前明明几个水瓶都空了,哪里有水?你这孩子,怎么不听话?”我连忙向外婆解释道:“外婆,肯定是你记忆减退搞错了,这的确是我从水瓶里倒的呀!一定是这水瓶里还有一丁点水,你没注意到吧!”“哼,就算水瓶里还有一点水,也没有小半碗这么多噻!”

  我也火了,心想这明明就是我从水瓶里倒的,外婆干嘛说是冷水还不听我解释?心里越这么想,我就越生气,感觉似乎有一团火“忽忽”往上蹿,我冲外婆大吼道:“你怎么不讲理呀?跟你说这是开水你不信,真拿你没办法!”外婆好像比我好恼怒:“甭想骗我!”哇,完了,完了,我真恨不得一头撞在南墙上死了算了!

  我近乎疯狂的喊到:“你这个刁蛮的人!跟你说了是开水呀!”外婆冲我大吼:“哼!我说你那就是冷水你能怎么样?!”

  嘿!居然有这么蛮横不讲理的人!我用尽平生所有的力量,声嘶力竭的喊出了“我——绝——食!”三个字,“嘭”的一声关上门上了锁将自己关在了小屋里,墙上的石灰可经不起我刚才那么一喊,加上门这么狠狠的一撞,“唰唰”的往下掉。

  结局是,妈妈下班回家了解了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后,对我和外婆二人进行了苦口婆心的劝说,这个矛盾才得以化解,两艘船的紧缠在一起的绳子也终于解开了。

  哈哈!这场“两船相撞”事故是否让你大开眼界呢?不过,我提醒大家,要掌控好自己的“小船”,最好不要发生事故哟!



  重庆市江津区朱杨镇初级中学校:郭文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