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笑容背后掩藏这着泪水

笑容背后掩藏这着泪水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现在的生活没办法形容,感到很空虚,只能靠学习来充实自己,其实我不爱学习的,但是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这样,现实的残酷我没办法面对,真的只是逃避,自己是那么狼狈。

  我是怎么了,难倒这要怪我当初那个决定吗?我不怎么认为,以前我是这么认为,可现在不是了;当初那么决定是因为一个人,可是时间这个冰冷又公平的家伙,它消磨了我的一切一切,我现在对她真的无所谓了,真的~~也许她也是这么想的吧,缘分已尽,何必去挽留?

  不敢说脑子一片空白,因为确实有很多烦恼,让人心痛的烦恼,它的名字叫做迷茫,欺骗,背叛。

  面对着发白的屏幕不知道怎样来描述自己的心情,不知道该怎么样去发泄心中那莫虚的不痛快,我尽量回避

  这现实,每天排的满满的,不可以让自己胡思乱想累了,累的彻彻底底,不知道这样的日子还会持续多久,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我还会坚持多久,每天的生活步调都是一样。

  我现在就是个失落不已,处处可怜巴巴,失魂落魄到极点的街头乞丐;我亦变了,变得很堕落,很愿意看那些颓废伤感日记和图片等消极生活的东西。这种生活谈不上喜欢不喜欢了,我试图捡拾着自己的曾经和未来,往往是一筹莫展

  其实我并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但不想怎么样,却偏偏怎么样了。平时的快乐也许是带有假象,在家人,朋友是伪装的坚强。当空间只剩自己时,我会尽量让自己发泄一小下,就算流泪又没有人看见。

  一阵子没有写字了,不是没有字可以写了。是不想让那华丽的文字再伤害自己了,心真的痛。

  生活就是这样,往往有无法预知的开始,结局。

  巴彦胡舒第五中学:杜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