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竞选班干部

竞选班干部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四的下午第一节课,是劳动课。曾老师走向讲台。顷刻间,同学们议论纷纷:“咦?怎么会这样,这节课不是劳动课吗?看来曾老师又要上数学课了。”大家只好把数学书拿出来,放在桌子上,端端正正的坐好。生怕被减分。

  “同学们,今天,这节课我特地向伍主任要来,是要来选班干部。”曾老师说。同学们一听是选班干部,马上活跃起来。

  老师在黑板上写下要竞选的所有班干部,其中以及黑板报管理,广播稿收发,图书角管理等人选。

  开始报名了。同学们纷纷举手报名,老师把他们的名单依依写上去,过了一会儿,教室里一片寂静,寥寥无几,像一个荒凉,无人住,无人理睬的地方。老师见我们没人举手了,鼓励我们说:“不是还有许多同学学习成绩也很好,怎么不敢举手呢?”我同桌说:“举手报名吧,我投你票,别那么胆小。”“是啊,我不是已经准备好台词了吗,怎么不敢举手呢?难道是怕被冷漠,还是”终于,我鼓起了勇气,高高的把手举起来,对老师说:我想当学习委员。”老师微笑的看着我,满意的点点头。

  选举的时候,老师让我们趴在桌子上,不许抬头,怕我们做舞弊。这时,我的心怦怦直跳,生怕被落选。当我抬起头看票举时,竟发现我只有20票而落选。当我灰心时,老师说可以选择其他的。我又高高举起手,报了图书管理。最后,我当上了,阳文洁落选了,她哭了,甚至因为生气,放学后竟然跟别人打起来了。

  虽然我当上了管理员,没当上班干部,但我也不灰心,毕竟管理图书也能为班里做一份事,我也心满意足了。

  南省新化县铁牛小学:李媛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