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温暖

温暖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车外,狂风怒号,暴雨侵袭着这个一向平静的城市。

  车内,拥拥挤挤,人流如织,一阵突如其来的狂风吹掉了车窗的一块玻璃。一位短发女售票员连忙拿起一个小红伞,抵挡住了风雨的侵袭。

  “真是的,好不容易挤上车,又要被雨淋了”

  这车不一向挺安全吗?怎么会这样?;;

  ……

  看着乘客还在连声埋怨,售票员只好一次又一次的道歉。又一阵狂风吹来,售票员弱小的力气,在狂风的眼下,根本微不足道就在这时,一把温暖的大手扶住了伞柄。

  “我来吧,你就忙你的吧!”

  原来是附近工厂的大伯。售票员感激的朝他看了一眼,眼里竟闪着泪花。车后的一对盲人夫妇开口了:“怎么了?发生什么啦?”

  “哦,雨停了。”一位男青年连声说道。雨却在下。

  不一会儿那位男青年站起来对握着伞的大伯说:

  “我来吧,您到站了。”

  “啊?你怎么……”大伯的脸上写满了疑惑。

  “啊,哈哈,老乘客了嘛!男青年笑道。

  男青年接过伞,大伯便下车了。

  “叔叔,您歇会儿我来吧。”一位戴着红领巾的小孩说。不用了,叔叔不累。男青年说。

  “那……老奶奶,您怎么站着呀?”请到我位置上坐,好吧。小男孩小心翼翼的扶着老奶奶到自己的位置上。

  “好孩子,你叫什么名字?老奶奶温和的问道,眼睛充满了笑意。

  “我叫红领巾。小男孩铿锵有力的回答。

  车上的人都连连称赞小男孩。小男孩这时的脸红得就像胸前的红领巾。

  那位男青年到站了,一位女孩和大妈一拥而上,互相争着小红伞。小红伞握得越来越热,车上暖意融融。

  温暖在车上到处洋溢着,真可谓“暖风群的游人醉啊!

  上街区新建小学:车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