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第一次”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下午,我和小邓一起去补习班,我们在补习班的时候,老师讲了一点东西,我们就做作业了。差不多七点半时小邓说:“梁嘉怡,我先走了啊!”我说:“哎呀,我还差几个字就写完了,等我拉!”小邓说:“不行啊,我妈妈不可以给我这么晚回去的。”说完,“啪”的一声把门关上,走了。

  我心想:啊,他走得这么快,都不等人,哼。然后,我问其他人走没,其他人竟然不走,而且补习班的阿姨又没有空,我只好自己走了。

  我走下楼梯,一把手摸了摸红领巾,心里”扑通扑通“地响。心里更害怕了,我看看隔壁楼,那里竟然有一盏灯,而且这个灯还是坏了的,再不停的闪啊闪,那是,我的脸绿了,头上不停的在冒冷汗。走了一步,发现鞋带掉了“哎呀,怎么这时候掉鞋带啊,好掉不掉,一定要在这时候掉真烦人”我没有管鞋带,走了几步,突然——“啪”的一声,我整个人趴在地上,原来是我刚刚没有绑好鞋带,脚踩住了谁子,我立刻爬起来,狂奔,狂奔,再狂奔,我的脑海里闪过又闪过一道道恐怖片,我跑过的每一棵大树,每一颗石头,全部都像妖精一样在我身边张牙舞爪。

  终于跑到家的楼下,可到了楼下,一个人也没有,如果在夏天还有人,可到了冬天就没人了,上到一楼,可能是我走路的声音太大了,一只野猫上了2楼,又立刻跑了下来在我脚便飞快跑过,发出猫的尖指甲在挖地的声音,那是,我的脸比刚才更绿了,我立即一口气跑上了4楼。回到家,我把刚才发生的事告诉我妈妈,妈妈说:“这世界更本就没有鬼,只是你心里有鬼。”

  我知道这世界是没有鬼的,可是我的念头就是消不掉。不行,我一定要消掉这年头,要不长大怎么做大事啊!!

  越秀区铁四小学:梁嘉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