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小雨洒在我身上

小雨洒在我身上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爱雨,爱她的清凉,爱她的纯净,爱她的顽皮,爱她的梦境。因为她总能给我美好的心境。

  艳阳当顶,弄得鱼儿躲在深水之处避阳,等得岸边的钓鱼人心烦气躁。此时风却如愿的将雨带到人间,给万物带来丝丝凉意。落在水中。鱼儿不禁欢喜。伴随着雨滴这个小乐手,随着清脆的“滴答”声在水面舞动着。瞧!远处的流水也在“哗啦啦”的唱起了歌。雨轻柔的落在水面,水面不禁起了涟漪。原来河水也在歌唱,为了感谢雨为自己做的皱纱衣。

  所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春雨我尤为喜爱。死寂的冬天,被雨戏弄般得打碎。带着春天的信息快乐的来到人间游玩。河水耐不住雨成心的挑逗,扔掉厚厚的雪被,“焦急”的向远方奔流而去,雨却再次放纵的大笑,声音越来越大。鸟儿不禁躲回树巢,“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责怪与无奈雨的调皮,弄得自己不能在树上高歌。而地上的花儿小草却欣喜的探出脑袋,柳树也在岸边炫耀起自己美丽的长发,刹时,大地一片绚丽光彩,冲此时正得意洋洋的雨微笑着。所谓“阳光总在风雨后”,鸟儿似是懂得一般,在巢内高兴得唱起了歌,为迎接春的到来。

  秋雨是唯美而感伤的,仿佛她将自己的忧愁悲伤给予了落叶,让它随之腐烂在地。

  冬天,雨似乎也怕冷了,偶尔下过一两次,闭上眼,是否能给你一个美丽的梦境呢?一个飘着雨的白色世界。

  四川省学校:叶烁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