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主人,你还会爱我吗?

主人,你还会爱我吗?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这曾是我多么引以为自豪的啊!可是今天,我无论如何也挺不起胸膛了,因为周围的世界对我已是模糊一片,我必须借助那两块厚厚的“酒瓶底”才能看清楚外面的世界。主人,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你想懂得我每天的心酸劳累吗?

  6:00起床

  还不等鸡叫三声,睡意朦胧的我就得陪你起床。刚刚度过黑暗的我对光线有些不适应,但你却不管不顾。拉开窗帘,一道很强很强的光线就射了进来,直直的穿透我,刺的我直流眼泪。你却毫不关心我,抬起那脏兮兮的手就直在我身上揉,弄得我浑身酸疼。我多么想你温柔的保护我啊,可我已不再奢望,因为这已经是我的家常便饭了。

  8:00上课

  主人,你既然已经让我疲惫不堪,无力看清楚黑板上的字,就要想着天天带眼镜。可你偏偏总是忘,每逢上课时,就像是有一只无形的手提着你的脖子,不断的向前伸,向前伸,眯缝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盯着黑板看,当看清那拳头般大的字时,就会发出得意的笑声。你知道吗,这时候的我是多么难受!

  眼保健操的时间

  “保护视力,眼保健操……”优美的音乐响起,该是我休息调整的时间了,我期待着你的小手按摩,可你好像根本没听见一样,依然东张西望,根本不去理会。哎,我欲哭无泪!

  12:00放学回家

  一回到家里,你就握着遥控器。让我在离电视不到一米的地方盯着屏幕看。花花绿绿的影片映在你的脸上,眼睛里只闪烁着电视节目。一会儿,我就又干又涩,可你根本就不关心我,随意拿起一瓶眼药水,就给我滴。我的泪水与眼药水混在一起,不知是愤恨,惆怅,还是酸辛!

  19:00写作业

  我都累了一天了,但还要坚持协助你写作业。我不能逃避,因为这是我的责任。可谁想你偏偏在光线很暗的地方写作业,由于看不清,我几乎是贴在本儿上完成的。

  21:00以后

  帮了你一天,我没有指望你能感谢我,只希望你能让我好好休息。可你,唉!竟然让我通宵玩电脑游戏,再这样让我玩下去,我可真的要玩(完)了!真是有苦难言呀!

  主人,当你成绩下降,怪我不尽职守时,你知道我内心的委屈与痛苦吗?我今天落到这般田地,都怪你,都怪你!怪你的任性,怪你的自制力不强,怪你不会保护我!主人,我也想好好帮助你,我也想清清楚楚地欣赏斑斓的世界,你知道我心里的感受吗?

  主人,我是你的眼睛,你还会爱我吗?

  延庆县第四中学:兔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