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发生在学校里的一件事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学校是我们的小天堂,我们每天在这里生活的多姿多彩。经历着愉快的事,烦恼的事,难忘的事……我今天要说的就是发生在我们班英语课上的一件事。

  英语课我们最喜欢的是小组对抗赛,这个周五照样开赛。全班分成4个小组,每个小组10个人,我是第四小组的。比赛规则是谁回答对一题就给这个同学所在的小组加1分。比赛开始啦,同学们都摩拳擦掌,眼盯大屏幕跃跃欲试,都想为小组争分。老师打开大屏幕,问题一出现会的同学都高高的举起手,有的同学急不可待的站起来,嘴里大喊:“老师,我,我,我。”前几个问题都是我们组同学先抢答上来的,看看分数我们比第二名高3分,我想,我们组赢定了可是就在我做美梦的时候,第3组赶了上来。比赛进入白热化,我们组的同学都很紧张,眼看煮熟的鸭子就要飞了,屏幕上出现了最后一题,我们组的高海峰不负众望化解了危机。我们组以一分之差险胜第三组,就在我们以为比赛结束正要欢呼之时,英语老师说:“检查作业,也作为比赛分数的一部分。”我手心里捏了一把汗,担心我们组有人作业没完成好。检查完作业结果是:我们组比第三组多一个家长没签字的人,这样我们组和第三组打平手了。我心想还好保住了第一的位置。笑容重新荡漾在我们组人的脸上,这时下课铃响了,老师宣布比赛结果,第三组获胜,我们组人顿时脸色由晴转阴,只听我们组有同学大喊:“老师,不公平。”老师笑了笑走出了教室。我们的心里犹如打翻了五味瓶很不是滋味。

  其实,开始时,我也觉得英语老师不公平,但用心想一想,比赛总会有输赢,结果都不重要,关键是通过对抗赛这种方式使我们更好的掌握知识,但作业没好好完成就是学习态度问题了,学习态度不端正就不会学习好,所以英语老师是公平的。

  大连市甘井子区实验小学四年二班:肖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