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爱雨

我爱雨

2010-03-24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雨,无论是淅淅沥沥的毛毛细雨,还是哗哗啦啦的倾盆大雨。哪怕是上天吝啬的掉几滴雨珠儿,我也会兴奋上好一阵子!

  我喜欢雨,喜欢在雨中漫步;喜欢在雨中奔跑;也喜欢在雨中欢呼跳跃。我喜欢雨点打在脸上的那丝凉意,我喜欢雨点调皮的钻进我的衣领。

  雨是降落到人间的安琪儿;雨是天空晶莹的泪珠;雨是急切回到母亲怀抱的孩子;雨是我最亲密的朋友。

  从很久以前便向往着,与最要好的朋友手牵手,撑起一把伞,漫步在细雨里,说着悄悄话那该是一幅怎样温馨浪漫的画卷!

  下雨前的天空总是阴沉沉的,好像在发怒一般,连太阳也被吓得躲了起来。然后是呼呼的大风,似乎要把所有人都吹上天。而这时候若是站在风里,是站不稳的。晃晃悠悠,走起路来像是喝醉的酒鬼一般。这时我的心也会莫名其妙的激动。真想让风吹个够!

  伴随着“轰轰隆隆”的雷声,和耀眼的闪电,雨点纷纷从空中落下来,愈下愈大。有时,屋檐上会形成一道雨帘,漂亮极了!再大些,地上会溅起朵朵水花。

  雨后的世界似乎被洗涤了一遍,焕然一新。我喜欢贪婪的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带着芬芳泥土的气息,怎么也闻不够。

  我爱你,雨——这世间最美的精灵。

  无棣县第三实验学校:马晓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