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寻找感恩

寻找感恩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上帝让我们失去一些东西,是为了让我们学会感恩,从而得到更多。

  ——题记

  人生如同海洋,而我们就是在海上行驶着小船的过客。感谢老师给予了我们一副渔具,让我们在海洋打捞知识,不然不知我会怎样;感谢我的父母给我建造的小船,让我在大海上不在没有依靠;感谢感恩,让我驶向成功的彼岸,因为感恩是驶向成功不可缺少的——桨;但我更要感谢伤害我的人,因为他磨炼了我的心志;感谢绊倒我的人,因为他强化了我的双腿;感谢欺骗我的人,因为他增进了我的智慧;感谢蔑视我的人,困为他觉醒了我的自尊;感谢遗弃我的人,因为他教会了我该独立;凡事感激、学会感谢,感谢一切使我成长的人。

  要用感恩的心做人,用爱心做事,这样你的生活才会快乐、幸福。不要总认为生活虐待了你,老天对你不公。有很多人,他们不快乐,不幸福,不成功,就是觉得处处受虐待,天天都哭丧着脸。你会觉得这种人很讨厌、很难接近,因为他们的情绪比瘟疫传染得还快。谁都愿意和快乐的人在一起。

  在你一出生开始你就要感谢你的父母,因为有了他们,才有了今天的你。父母为你付出的多少,是一份终生难忘的大礼。寂寞时,看似微道的微笑,你都应感谢在你孤独,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

  这首诗激励我奋发。我要送给所有人:

  感激失败,因为它使你成为一个有故事的人,

  感激成功,因为它使你的生命铺满精彩、写满美丽,

  感激掌声和鼓励,因为它给你更大的能量和勇气,

  感激批评和挑战,因为它警醒你自知、自明。

  感激帮助支持我的人,让我度过了一个个难关。

  感激关心关怀我的人,让我感受到无数的温暖。

  感激鼓励表扬我的人,让我向前力量无穷无尽。

  感激教育教诲我的人,让我头脑清醒开化蒙昧。

  感激钟爱忠实我的人,让我体验人间真情宝贵。

  感激伤害重创我的人,让我磨炼心志懂得珍惜。

  陕西科技大学附属中学:冯佳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