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故乡的作文 > 故乡的秋天_450字

故乡的秋天_450字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故乡总是故乡,故乡的一切是独有的。

  正是丰收的季节,稻田里金黄的稻已经熟了。沉甸甸的穗子压得稻秸抬不起头,一阵秋风吹来,掀起金黄的稻浪……我沉浸在喜悦之中。哦,秋天是金黄的!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漂漂亮亮的姑娘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地润是我的脸孔。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碧空如洗,蓝得使人心醉。哦,秋天是蓝色的!

  漫步在乡间的小路上,路边开满了雪白色的野菊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的芳香。虽然它们没有公园里的菊花娇艳,但是令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相处的泥土气息。哦,秋天是白色的!

  秋天到了,大树开始落叶。枯黄的叶子落在地上,慢慢地堆成了座小山,踏上去软绵绵的。哦,秋天是黄色的!

  面前是一大片草地。小草已经枯黄,可当中却盛开不少美丽但又不知名的野花,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一大群穿着花花绿绿的衣裳的少男少女,围在一起,欢快地唱呀,跳呀!

  啊,我明白了!秋天,是彩色的,它有黄、有蓝、有白……就像炎热夏日的彩虹!

  我喜爱故乡的秋天!

  深圳市罗湖区水贝一路六年级:林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