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叹!花落无言。
 
  我是我生命的一分之一,像鱼儿爱水一样,我热爱我的生命。然而,那一刻,我要…
 
  水清的太清了,仿如可以照见每一个细胞;天蓝的太蓝了;仿如可以让人似渴的向往;气跃的太跃了,仿如可以将人麻醉。我们最最亲密的友人——空气,要带着我们地球对它的束缚。那么,地球就爆炸了。随着这一声巨鸣,连呼吸都没了声音,一切的一切就寂静下来了。
 
  那一刻,我要以无穷的倍数放大自己,打破夸父逐日时的记录,找到那个可爱的爆炸口,微笑着躺在那里,直到,一切都默无声息了。
 
  那一刻,我要化成飞鸟到天涯海角,采撷亿万人的真泪,穿过天之涯,越过海之角,双手捧着将他洒落在那个炙热的黑暗暗的熊熊烈火之地。
 
  那一刻,我要站在高山之巅放声豪歌,用压得过那声巨鸣的音韵。借着无数圣灵的光辉,与它顽博。将我万千细胞的力量注向普天众物。
 
  听,猛虎在怒号。看,豺狼在嘶咬。感,空气在跳跃。我要敲响我心中的战鼓,它会伴着初晨的汽笛声。鸣醒每一个沉睡着的地球战士。
 
  如果上天只给我生命的十分之一,,那么,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用十分之九的力量,走到那个无比大的爆炸口,静静地,轻轻地躺在它的上面。
 
  如果上天只给我生命的百分之一,那么,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用百分之九十九的力量,翱翔蓝空,化作相思雨,扑灭那场烈火熊熊。
 
  如果上天只给我生命的千分之一,那么,在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用千分之九百九十九的力量,化成刚强的盔甲,守护每一个越越欲试的地球战士。
 
  爆炸后,带走的是我的生命,带不走的是我高洁的灵魂。带走的是我的脑壳,带不走的是我永恒的记忆,带走的是我的双臂,带不走的是我飞翔的翅膀。带走的是我的双眸,带不走的是我真切的感知。
 
  地球爆炸的那一刻,我要化无形为有形,用我的高洁灵魂拯救每一个生灵。用我永恒的记忆诠释每一朵花落。用我飞翔的翅膀直指每一方黑暗。用我真切的感知沐浴每一分真情。
 
  我是我生命的一分之一,像鸟儿爱空一样,我挚爱我的生命。然而,这一刻,我要…
 
  感,生之可贵!
 
  鹿泉市第三中学:高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