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游Do城

游Do城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二,天气晴空万里,阳光明媚。我们像一支大部队一样,浩浩荡荡地向买票的地方进军。原来,袁莺妈妈趁着放暑假的时间,组织我们去Do都城游玩,我兴奋的怎么也睡不着觉,后来,我把闹钟调到5点半,才慢慢睡去……
 
  到了Do城,我高兴的甩掉了妈妈的手,自顾自得去玩了。
 
  首先,我逛了一下全城,哇,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人也忒多了点吧!我只好先去了没有几个人在排队的中点店。我走进去以后,那个老师先自我介绍,然后把事先准备好的幻灯片方给我们看,跟我们讲中点食物和西式食物的区别。那个老师长得很漂亮,我看着她,不知不觉得走起神来了。“好,下面我们开始做豆沙包!请同学们看着我的手,跟我一起做!”“首先,大家把桌上的面团拿起来,弄圆,用手压扁。然后拿起,把手放在擀棒的两边,握紧,对准“面饼”稍用力压下去,来回滚动,搞长,翻一个面,重复刚才的动作。要弄得圆一点哟!做好以后我们还要吃自己亲手做成的饼哦!”听了老师的话,我细心,小心的擀起皮来……老师走过来,看了我擀的皮,夸道“你擀的皮不错!”我听了,心里甜着呢!!“接下来我们把桌上的豆沙球戳圆,放到皮中间用它四面的皮盖住它,一定要盖到看不见“球”为止哟!”我听着老师讲,小心翼翼的做好每一步动作。“好了,一个豆沙包这样就完成了!大家可以再给它装饰一下。”我看看豆沙包,“咦?这四个角是不是太突出了?”我自己问自己,“嗯,太突出了。”于是我就把四个角往里粘了一点儿,接着,我用余下来的豆沙给它装了一个笑脸,“不错,不错!”刚刚完工老师就收上去了……后来我吃到了我做个豆沙包感觉这个包子特别香、特别甜……
 
  接着,我又去了饮料研发中心,那个老师向我们介绍了饮料生产的过程,最后,我们还自己调了一杯饮料呢!
 
  我还去了剧场表演、去工商局查三五产品、去航空公司当空姐、去装饰设计公司设计图纸。这些虽然好玩,而且还有工钱,可是也挺累的。从中,我知道了父母平时工作很劳累,我们要珍惜已有的一切,要认真、努力的读书!
 
  啊!今天既开心又有收获,真棒!!!
 
  师范小学湘师附小401班: 吴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