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童年往事

童年往事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童年就像一颗香纯浓厚的奶糖,令人回味无穷;童年宛如一本书,那一章章的故事记载着“酸甜苦辣”;童年就是一棵大树,树上的树叶就是那件件往事……那么就让我选几颗最甜的糖,最美的故事和最亮的树叶为你解说。
 
  摔得鼻青脸肿
 
  以前,我胆子很小,不愿意一个人在家,可大人都忙啊,我迫不得已一个人在家,但那种感觉太恐怖了。有一天,爸爸又出去干事,又要我一个人在家,趁他在穿鞋的时候,我偷偷溜了出去,跑到楼上去,等爸爸走了,我便跟着他,谁叫我太小,走路都不稳,好家伙,一个不留神,就滑了下去,滚到了爸爸脚下,他很吃惊,我却“哇哇哇”地大哭起来,待爸爸明白了,我脸上的包包都肿了起来。可谓是摔得鼻青脸肿。
 
  爬墙头
 
  小学的时候,我们学校后园有一面高高的墙头,中午,这边就是我们几个好哥们的天地。小学的时候,中午我和两三个同学一块在学校吃饭,这学校也太严了,中午不让出去,我们可不服气了。中午吃完饭,我们就偷偷溜到后院的车棚,最会爬的那个留下来,托那些不会爬的,那时候,我们班的跆拳道高手就要上啦。我们一个接着一个翻出去,那好爽啊。一出去我们就去外面到处玩。有一次,被路过的值勤人员看见了,问我们班级姓名,坏了,星期一要公布大名了,没办法,我刚要开口,跆拳道高手竟说:“三年级(2)班,XXX。”不愧是练功夫的,胆可真大,胡乱报啊。不过星期一我们的“英雄事迹”就被班主任知道了,当着全班的面儿大骂:“没想到,平时的好孩子也会干出种事!还各个都是女孩子,都比得上男孩儿了……”你说被这么一骂,谁还敢去爬?!
 
  如今我已11岁了,快和童年说“拜拜”了。想起这一件件事,现在还叫人哭笑不得。
 
  复旦大学第二附属中学:赵雨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