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迎接2010年

迎接2010年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2009年12月31日,在这辞旧迎新的一天,我和妈妈兴高采烈地来到文具店里买了许多手工材料,有气球、贴纸、彩带、彩色卡纸……

  回到家里,我们先把气球吹起来,我最喜欢吹气球了,一下子就吹了十几个气球,吹得我脸通红通红的。我突然有个想法,可以把星星贴纸贴到气球上呀!那样气球就会更加漂亮了。于是我把气球上都贴满了星星,又在妈妈的帮助下把那些五彩缤纷的气球都粘到了屋顶,好像好多的彩色水滴悬挂在屋顶,美丽极了!可是我看了看美丽的屋顶,感觉少了点什么,我挠着头思考着,突然大笑起来:“晚上不能没有月亮呀!”于是,我和妈妈用一张大卡纸做了一个又大又弯的月亮,又在月亮上画了两个可爱的眼睛,一张弯弯的嘴,再用针在月亮的最上面打了一个小小的洞,把线从洞里穿过去,再把月亮粘到屋顶就OK了。最后的工作就是在屋顶上粘满星星了,这个工作可全靠妈妈的帮助了,因为我的“海拔”实在是有限啊!这时房间已经让我们装扮得像童话世界一样美丽了!

  晚上,我望着屋子里的“星空”看了好长时间,妈妈叫我睡觉了,可是我根本就睡不着,因为我要跟我的“童话世界”一起来迎接2010年的到来!

  宁波市海曙区实验学校3年级:史博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