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考试的感受

考试的感受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小学开始,考试对我来说已是家常便饭。大考、小考……相信大家也早已司空见惯了。考试带给我有成功的喜悦,也带给我失败的懊恼。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将它们淡忘了,惟独今年的考试让我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零零”上课铃响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教室,因为这节课要发期末语文考试卷了。我在座位上左晃晃,右晃晃,手和脚也在不停的抖动着。

  当时针指向八点半时,那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要来临了,本来心里想着应该会很难,结果试卷发下来一看,我顿时呆住了,比我妈妈给我复习时的内容简单多了。我瞬间像住满了活力似的,提起笔“哗哗哗”就把前面的内容写完了。

  看到作文题目是与什么聊聊天,这多好写呀,可我转念又想要有些新意说不定会更好呢!于是我的题目就定为了与外星人人聊聊天,是不是很奇特呢!

  那天,我绞尽脑汁,费尽心思总算把作文做完了。累呀!真不知为此阵亡了多少位光荣的烈士——脑细胞。真是希望能够考个好分数,“烈士们”死也瞑目了。

  在我觉得吧,这次考试与以往最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实在是太简单了,让人都难以置信你面前的这份试卷竟然是期末考试的试卷,如果以后的考试都如同此次的考试这么简单就好了(幻想中)……

  不管这次考得好不好,我都希望下次能考得更好,因为我喜欢成功的感觉。老师请您放心吧!我要为考试而努力,为努力而学习,为学习而坚持不懈。认真与努力是学习的珍宝,我要为成功而奋斗。我要告诉自己“我会努力奋斗并且成功的!

  鼓楼路小学五年级:任诗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