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第一次

难忘的第一次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的一生有许多的‘第一次’,‘第一次’会给我们带来许多感想,我的第一次就得从10岁那年说起。

  那年暑假,爸爸、妈妈说要带我去大连的海里游泳,当时我听到这句话时,高兴地蹦到了三尺高。

  第二天早上就出发了,到了大连的海边,我高兴的对大海喊:“大海我来了。”突然一个大浪把我打到了海里,衣服都湿了,我都成了“落汤鸡”了。妈妈大声喊着:“小心点”

  开始游泳了,爸爸说:“来,下来。”我迫不及待的跳了下去,爸爸和妈妈把着我的腰,让我在水里扑腾,由于爸爸的失误,让我掉的海里,喝到了咸咸的海水。

  上岸后,我十分生气,当时我就在想:“如果爸爸看不到的话,周围也没有人看到的话,那我就会被淹死了。我气愤对爸爸、妈妈说:“你们的失误使我害怕了海水,打死我也不下去了。”妈妈劝我说:“下去吧!”我们是最勇敢的,不能退缩呀!听了妈妈的话我还是下去了,终于游泳成了我的爱好,每年夏天我都会到游泳馆游两圈。

  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不要有困难就往后退,敢于拼搏才能有成功,在这次游泳中,我的表现不是很好,这一次我明白了一句话:失败是成功之母!

  四平市双辽市第一小学六年二班:刘禹瑶    指导教师:罗桂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