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水仙花

水仙花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天,我在超市里买了一个水仙花球,它长得一点都不好看,甚至有点丑陋,有拳头般大小,形状有点像洋葱头。我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在一个瓷盆里,又加上些清水,自言自语地说:“水仙花呀水仙花,你快快长呀!”

  一天,两天……水仙花球没什么动静,到了第三天,哇,我看到球的底部露出一些白色的根须,这让我兴奋不已。又过了几天,根须更加密密麻麻了,更让我开心的是翠绿的小芽儿也抽出来了,高的高,低的低,长短不一,可都鼓足了劲儿在比赛呢!不几天,就长得很高了。这时候,在一丛丛的绿叶间,硬硬的花苞也冒出来了,而且很快就绽开了迷人的微笑——开放了。我细细地观察这几天竞相开放的水仙花,它一共有六片花瓣,雪白雪白的花瓣里还透着一层亮晶晶,好像洒上了会发光的金粉。花瓣中间还有一圈嫩黄的花蕊,特别漂亮。

  我把水仙花摆放在我的小房间里,神秘地对妈妈说:“快闻一闻“天然香水”的味道。”妈妈半信半疑地闻了闻,点点头说:“嗯,真香。”

  亭亭玉立水的仙花开得越来越旺,清新的香味在空气中弥漫,真不愧是花中的仙子啊!

  浙江省余姚市实验小学二年级:陈晗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