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鸡蛋撞地球

鸡蛋撞地球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碎了,碎了,张恒的鸡蛋碎了,”这是我们班正在操场上举行鸡蛋撞地球的活动。

  改到我们班上的独臂大侠;杨兆华出场了,他的左手前不久摔坏了至今还打着石膏,挂着绷带。右手拿着一个纸杯看来他的鸡蛋是装在一个纸杯中,上面封好了口,不知道里面是什么设计,更可趣的是下面还粘了个塑料袋,真不知道是什么奥秘,他大摇大摆的走上了台,微微一笑,好像冠军是他的了,他右手拿着纸杯往上一扔,刹那间,鸡蛋像火箭一样飞上了天,忽然又垂直落了下来,只听见啪的一声,纸杯歪着倒在地上,我开玩笑的对杨昭华说:“鸡蛋摔坏了吧,你就等着喝鸡蛋汤吧。”

  终于轮到我了心情好激动啊心里忐忑不安,我踏着小步上了台,我的鸡蛋有4层卫生纸,2层超硬的卡纸做成的。我学甩旗手的动作,不过比他扔的高许多,扔了出去,一瞬间,鸡蛋像手榴弹一样飞了出去,我心里不停地祈祷:鸡蛋啊鸡蛋!千万别摔坏,可是鸡蛋好像不明白我的心思似的,偏要落下来,我和杨昭华的鸡蛋的下场一样,我不相信,怎么厚的纸都能摔坏,我旁边的杨昭华说:“你的鸡蛋也烂了!”我愤怒地说:“才不是呢!”我一摸!咦!怎么哪么多水啊!原来真的碎了。

  后面的同学的鸡蛋一个个摔碎了直到宋佳琪,她的鸡蛋却没坏,令我很惊讶!活动后我一定向她学习。

  这次活动太有趣了,真不愧是“鸡蛋撞地球!”

  唐家岭小学五年级:张嘉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