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成长的烦恼

成长的烦恼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成长现在的我,已经抛弃了童年的嫩稚,正在向青春时代迈去。当心情被长大得的自豪笼罩着,各种烦恼也接踵而来了。我自从上了初中,感觉就像一个人最烦恼的时候。每天都是检测检测‘学习学习。根本就没有多余的时间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这时,窗外吹来了一阵温暖的春风,仿佛是对我的酬劳,我望着窗外发呆。外面许多花儿树儿拼命生长着。这是为什麽?只是为了绽放美丽的花朵和嫩绿的枝叶吗?我们现在这麽努力’干‘是为什麽呢?谁能告诉我啊!

  滴滴滴……可恶的闹钟有开始伴随着刺耳的铃声有响起来了,睡眼朦胧的我迷迷糊糊的按下了闹钟,由於我家离学校’十万八千里“6点以上就要匆匆忙忙起床。我似乎还在为今天的考试所担心,没办法,只有去学校在复习了!整套动作花了30分钟。”已经6点30了。於是穿上鞋就飞奔去了学校……

  到了学校,我伴随着铃声来到了教室。刚放下书包老师就来了。她在黑板上写上“请作好准备……”我目瞪口呆。真想大喊一声;“OH,MYGOD!”

  回到家中,我好不容易从’地狱‘回来了,可是一想到一大堆的作业,兴奋的心情又低沉下去了——走到书房,就是埋头苦读啊。

  小学时的我,7点半起床都可以,上学永远可以慢条斯礼的走,作业永远不会那麽多,永远都有多余的时间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那时多好啊!我真想一直那样过下去啊!!!

  可,那都过去了,毕竟是不可能的。成长是每一个人都不可避免的一个人如果没有烦恼,就不会成为一个真正的’人‘许多小孩都幻想着成长的感觉,长大拉。想做什麽就做什麽。体验成长的快乐。

  成长与烦恼相生相伴,我们只能挺起胸膛去迎接挑战,俗话说的好’路漫漫其修远,吾将上下而所求‘成长就是应该承受一切,要学会成长,从烦恼中获得责任,将来成为国家栋梁,将绽放非常灿烂,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资溪职业中学初一四班:管唇影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