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一碗拉面

一碗拉面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看了这个题目,你肯定会想:不就是一碗拉面吗!有什么好写的?错了,我喝的是一碗不同寻常的一碗拉面……

  去年寒假时,弟弟来我家过年,妈妈给我们买了两包薯片——一人一包。我和弟弟先回家,妈妈继续买菜。回家以后,我在房间里看书,弟弟马上吃薯片,没想到他竟然把两包全吃完了,而且包装袋也藏了起来。妈妈回来以后,弟弟去告诉妈妈,说:“我要吃薯片,我要吃薯片……”妈妈以为我把两包都吃了,火冒三丈,朝我吼道:“你怎么把你弟弟的也吃了?”我刚准备解释,结果妈妈说:“下次不给你买了!”我气冲冲地跑出家门。

  来到了我很熟悉的一家拉面馆,我推开门走了进去,一位阿姨笑呵呵的对我说:“呀,小朋友,你怎么来了?”二话没说就给我端上了一碗热乎乎的拉面——我没有钱。可肚子已经不争气的叫了起来,最终我还是难以忍受拉面的诱惑,呼呼的吃了起来。我吃完时,不好意思的看了看阿姨,阿姨好像明白了我的心思,说:“没事小朋友,你走吧!”我对阿姨说:“阿姨,我马上回家还你钱!”说完我冲出门外。

  我刚准备回家时,看见妈妈在找我,我马上跑到妈妈身旁说:“妈妈,我错了!”“孩子,应该是妈妈错了,妈妈不应该冤枉你!”

  ……

  怎么样,很感动吧!现在你相信我说这是一碗不同寻常的拉面了吧!

  威海码头小学五年级三班:刁琪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