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老虎来了(吴宇嘉)

老虎来了(吴宇嘉)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茂密的森林里住着许多小动物。

  有一天的下午,小动物聚在一起玩耍。可爱的小兔在拍皮球;淘气的小猴子在爬树,它还在树上荡秋千呢;顽皮的小猫在跳绳;温顺的小羊和勤劳的小牛在吃草。它们玩得可高兴了!

  突然,森林深处传来了一阵老虎的叫声,小动物们吓坏了,惊慌地嚷道:“老虎来了,老虎老了。”小兔飞快地跑回了家躲到了床下。小猴爬上了树,用树叶把自己隐蔽起来。小猫也躲进了草丛中。小羊和小牛躲进了大树洞里。

  这时,兽中之王--老虎从远处走了过来,它东看看,西看看,森林里寂静无声,心里很纳闷:咦,奇怪了,刚才明明听见了许多小动物的声音,怎么这会儿都不见了呢?呆了一会儿,大老虎觉得没意思,就悻悻的走了。

  等大老虎走远了,小动物们又都出来玩了,你看他们多开心啊!

  东高地二小:吴宇嘉    指导老师:刘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