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勇敢的小毛驴

勇敢的小毛驴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从前,有一天善良、勤劳的小毛驴,名字叫笑笑,他感觉只要乐于助人,就一定会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小毛驴。

  有一天,笑笑和主人一起去城市送面粉。可是在途中遇到了两名坏蛋,想要把笑笑抓走,小毛驴的主人下下子就被坏蛋打到了一边,笑笑看着自己的主人被打的样子,心里充满了愤怒,小毛驴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把坏蛋顶到了一边,可坏蛋拿着棍子把小毛驴打的满身伤痕,小毛驴不管自己的伤,重新站起来,坏蛋看小毛驴怎么打也打不死,就拉腿就跑,小毛驴小毛驴一直追坏蛋追到了河边,坏蛋无路可走,最终被小毛驴顶到了河里淹死了。小毛驴回到主人面前,主人看着小毛驴,就一下抱住小毛驴,把小毛驴带回家里,心疼的慢慢的给小毛驴包扎伤口。过了几天,小毛驴的伤没有了,小毛驴又可以蹦蹦跳跳了。

  主人看着小毛驴高兴的样子,决心以后每天给小毛驴给更好吃的食物,小毛驴觉得现在自己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动物。

  东关逸夫小学5年级:王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