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封闭内心的前往

封闭内心的前往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曾经总是一个人,躲到没有人的地方去。独自在黑暗里,追寻着、摸索着心中的过往,总怕被人看穿。我不善于主动掏出口袋里的手指,去触摸这世界的温度,总是把自己封闭在紧封的包裹里,也总是默默地。静静地看这个猜不透的世界。

  每片花。每滴雨。都有理由被众人欣赏,时间的年轮也教会了我,如何成长。如何把封闭已久的心打开,在这不完美的时间里,也有完美的希望,有些步奏,不一定非要经过才知道成长。当我受伤了。跌倒了,就站起来,迷路了。没有方向了,就回头,不属于我的就不要为此逗留,何必浪费时间呢?

  偶尔有挫折,我不在意,有风雨,就更努力。当心太累,梦太乱时,心中没有真正的正确答案,但是,梦想却是满天星辰,梦里祈祷明天的希望。思绪蔓延着,脚步却一直前往。

  路有那么长,人生有那么多梦想,总会有迷茫时。在回忆里寻找梦想足迹,抛开所有的不安与失落,笑一笑,天又能把我怎样?虽然命运爱开玩笑,但是未必否定梦的前往。

  沉默已久的心灵,终于打开,封闭。紧锁的内心,终于看开,受伤。害怕的梦境,终于愈合。为了梦,我要勇于掏开手指去感受周围的气息,因为,平凡中带着无数色彩,相信自己,不要让自己封闭,再平凡的人在这个世界上也会有不同的色彩!

  山东临沂费县2中初三年级:张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