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叹六月余光

叹六月余光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光飞逝,离中考的日子屈指可数。蓝天白云下,我们这些不知忧愁的孩子依旧高歌,友谊天长地久。
 
  “永永远远五人行”是我们几个好朋友间最幸福的口头禅。
 
  体育中考即将来临,班里的女生们都紧张地和自己的密友讨论着报项目的事。我们五人也不例外。你瞧,那不就是贺么,只见她无精打采地大声喊着:“天呐,体育要中考了!”我们四人用鄙视的眼光瞟了她一眼,异口同声道:“那又怎样。”贺只好哀怨地坐下了。五人都各自想着心事,最后,我无厘头地说了句:“我放晚学后要去体育场练跑步和跳绳!”“我也和你去。”婷立刻答应道。“我也去!”“我也去!”小旭和鬼精也随即附和。唯有贺无奈的语气:“我放学后要马上回家…”于是,我们的五人行变成了四人行。
 
  放学后,我们依言同行到了体育场。大家上完课都累得半死,所以一来到体育场也没有多大的兴致去练习,除了鬼精。当我们三人都坐在石板上的时候,她像只狡猾的狐狸,静悄悄地跑到了我们后面,突然大吼一声,把我们都吓了起来,然后一溜烟地跑了。我们当然不会这么轻易地放过她,于是我们三人,一人往一边跑去,把她堵了个正着……玩完之后,又神采奕奕了。我抓起旁边的跳绳问:“你们哪个陪我一起练跳绳?”鬼精的头立刻像拨浪鼓般摇了起来:“我不要,我没报跳绳,我练跑步去。”说完,当真撒腿跑了起来。婷也一边喊着一边追上去:“等等我,等等我!”我用可怜的眼神看向小旭,大概僵持了一分钟左右,她求饶道:“好吧,我陪你练吧。”那语气要多委屈有多委屈。我也毫不客气:“小旭同学,你要明白,能陪我练绳,是你的福气。”说完,我立刻觉得背脊一阵发凉……好几天,人们都可以看到,夕阳西下之时,还有四人的身影在体育场上一跑,一跳,一跑,一跳。
 
  叹六月余光,温度在升,作业在增,我们始终热情高涨地哼着一首乐曲。你知道它是什么呢?对了,就是《友谊天长地久》。
 
  江门市第九中学:赖晓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