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我的外婆

我的外婆

2010-03-23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外婆有一头齐耳短发,有黑有白,配的很漂亮。黑发是青春魅力的体现,白发则是岁月悠悠的见证
 
  外婆有一点点胖,但其实就是比较丰满。外婆说她爬楼梯到三楼就会气喘吁吁,外婆便笑着说:“胖了,胖了。”
 
  外婆并不高,现在我比外婆高出一个头,外婆笑着说,我们长大了。
 
  外婆喜欢笑,一笑就露出两排还比较完好的白白的牙齿,好像还有酒涡。其实这就是外婆永葆青春活力的原因所在。
 
  外婆走路喜欢抬着头,拿着包,走得快快的。总是把外公远远的甩在后面,也许外婆就是个急性子。
 
  外婆喜欢坐小凳子,不喜欢坐沙发。每次去外婆家,外婆总是坐在沙发旁边的小凳子上,静静的看着报纸。
 
  外婆的皱纹其实不很多,但岁月的痕迹依旧呈现,无情的皱纹终究还是爬上了外婆的额头,岁月催人老。
 
  外婆的心情总不错,每次都能听见外婆“咯咯”的笑声,欢笑声溢满每个人的心房,真是一种心情的享受。
 
  外婆也会喜欢操心妈妈他们,我们家人员比较多,外婆操心的事情也就特别多,虽然以前的我也觉得外婆有些唠叨,但其实每次听外婆的“唠叨”时,又会有另一种奇妙的感受。渐渐的,我倒是爱上了外婆的这种“唠叨”。
 
  外婆也会喜欢关心我们这一辈,喜欢笑着看我们吃她买的零食,外婆说,只要我们吃的时候很开心,那她也就会很开心了。
 
  外婆自己也喜欢吃零食,还有冰淇淋。不知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外婆像个小孩,特喜欢吃冰淇淋,夏天在外婆的冰箱里总能发现许许多多的冰淇淋。
 
  最重要的,是外婆有一个爱她的外公。外公真的很体贴外婆,虽然有时两个人也会因为一点小事争辩,但最后外公总是会让着外婆。因为,他,爱着外婆。
 
  外婆喜欢给我们一些小奖励,拿了“三好生”外婆就会给一点小奖励,鼓励我们,希望我们可以继续进步。
 
  愿:天下所有的外婆都幸福美满!
 
  江苏省南通市如皋市实验初中:陆文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