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狐狸与葡萄

狐狸与葡萄

2010-03-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葡萄园里挂满了成熟的葡萄。

  葡萄园外,列娜狐滴着口水看着葡萄。那紫色的诱惑仿佛是一个无法醒来的梦。怎样才能吃到葡萄呢?

  葡萄架的高树上,几只黄鹂鸟儿在唱歌:“狐狸笨,嘴真馋,葡萄吃不到,愣说葡萄酸。”列娜听了,心里真的酸酸的,她暗想:我一定要吃到葡萄!

  突然列娜兴奋起来了,她发现坚实厚密的篱笆墙下有个小洞。她径直向那洞口跑去,尽量伸长身子试图钻过洞口。

  可是她很快就失望了,洞口太小根本无法钻过。就在她灰心丧气的时候,黄鹂鸟儿又唱起歌儿来:“狐狸肥,狐狸胖,想吃葡萄是妄想。狐狸胖,狐狸肥,急得狐狸流口水。”

  列娜围着篱笆转了两圈,反而不着急了。她只是想:我一定要吃到葡萄!

  列娜是在黄鹂鸟儿的嘲笑声中离开的。

  三天后,也就是列娜再次来到葡萄园边的时候,黄鹂鸟儿怎么看怎么觉得异样,哪不对劲呢?忽然有一只鸟儿唱起来:“稀奇稀奇真稀奇,胖狐狸变成了瘦狐狸。”大伙才明白,列娜为了吃到葡萄把自己饿瘦了一圈,难怪大家都不认识她了。

  这次列娜没费多大的劲就钻进了葡萄园。

  葡萄园里挂满了水晶般的葡萄,列娜约记起了一个玫瑰色的梦。她立起身子脸便触到了葡萄,她让葡萄撞击着自己的脸颊--她喜欢这种感觉。

  葡萄很甜很甜,葡萄真的很甜,所以当她感觉到肚子发胀的时候,列娜已挪不动步子了,她不知道自己吃了多少葡萄。

  突然黄鹂鸟儿叫起来:“有人来了,狐狸快逃,快逃。”接着便一哄而去。

  此时,列娜正盯着那颗硕大鲜红的葡萄,那光滑润泽的表皮上闪动着炫目而神秘的光芒,多么美丽的葡萄啊!

  枪声的一瞬间列娜并不后悔,在她倒下去的时候,还咂着嘴巴,感觉着甜美的滋味。

  列娜失去了生命,但她得到的绝不仅仅的是葡萄。

  商丘市柘城县伯岗二中七(二)班:王倩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