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不见不散

不见不散

2010-03-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读《我们的纪念日》有感

  独自一人走在小路上,晚霞金色的光芒包裹着大地,月牙儿略带羞涩的若隐若现,一切依旧是那么的平常,世界仍然在不停地转。低年级的的我走在这条路上,心中荡漾着无暇的微笑;中年级的我走在这条小路上,心中回味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高年级的我走在这条路上,心中怀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

  耳膜又向大脑传递着那个熟悉的旋律:想聊的故事太长,反而就都沉默地笑着,这是我们的纪念日,纪念我们开始对自己诚实……看完了《我们的纪念日》这本书,偶然间发现了同名的一首歌,并像那本书一样印在了脑海中。

  四位男女主人公在面对家庭,面对同学中,有过一次次的激动,有过一次次的无助,有过一次次的喜悦,也有过一次次悲伤。失去友谊时获得了亲情,失去了亲情后,他们又获得了友情,有得有失,有失有得,他们判断着,选择着。每一滴泪水,每一个笑容,都记载着他们的成长,记载着心灵的蜕变。当彼此碰撞时,当彼此无意间的伤害时,他们都选择了理解和宽容。

  求是(星洲)小学六年级:吴心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