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向伤害say goodbye

向伤害say goodbye

2010-03-22 来源:作文网

  承诺给自己幸福,拒绝伤害。

  一次次伤害自己,一次次扼杀自己,使自己变得那么软弱,那么脆弱。

  为了不再伤害自己,不再软弱。我对自己承诺要给自己幸福。拒绝落泪。

  花开花落,惋惜——泪。

  悲欢离合,无奈——泪。

  亲朋远去,思念——泪。

  昔日道:那是情感丰富。

  如今道:那是多愁善感。

  孰不知,都在伤害自己。

  曾想用笑来遮挡住泪,来拒绝伤害。后来,我却发现原来有种东西叫做笑着哭。然而,它偏偏是最伤害自己,最痛的。

  在自己面对那颗负荷早已过重的心时,我累了,倦了,想将其封闭。可惜我做不到。

  于是,我在心上树了一块牌子。上面写着:忍心伤害你的人,是不值得你去爱的人。

  日子久了,那句话竟在潜移默化中溶入内心。成为保护自己最好的方式。

  “别让别人伤害你自己,别让自己伤害了自己,你必须记住,你要灿烂的活,充实,幸福的活。将那些伤害你的人,事,抛之远去。彻底,彻底,拒绝伤害。你必须,必须给自己幸福。”

  我反复强调,反复强调……

  重庆市涪陵区第16中学初三年级:郎雯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