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泪

2010-03-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坐在桂花树旁,接着缓缓下落的桂花,闭眼,神游!手被一双粗糙的手张开,放进一颗小小的东西,睁开眼睛,一颗水果糖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笑着叫“太婆!”

  七岁那年,太婆走了,永远地走了,我哭,让泪自然地流,一直地流,汹涌澎湃地流,直至苦涩的泪将我整个身心浸没……这时你跟着阿姨走进我家,你望着我,我还是一直哭,不停的哭,你走过来,将手覆在我手上,一颗水果糖映入眼帘,我愣了好久,朝你笑了……

  你对我说:“乖啊,不要哭,眼泪是太婆留给你的礼物,只有在最重要的时候才能使用,用完了就没有了,想要礼物时,把头仰得高高地对着太婆的方向紧紧闭上眼睛,就不会浪费了。”

  我似懂非懂地把头仰得高高的对着太婆的方向闭上眼睛,不让太婆的礼物溜掉……

  满天的繁星,在黑暗中是那么耀眼、绚烂,太婆是其中的一颗吧!

  从此每当我受委屈就向你倾诉,你像个知心大姐,每次我都是皱着眉头或挂着泪珠找你却笑着和你挥手再见。

  每当失败时,脆弱的我会选择用眼泪去解决所遇到的未知。

  上学后,烦恼越来越多。又入了雨季心中丝丝缕缕的忧虑再次凝聚成泪,所有的难过,所有的疼痛,所有的委屈,所有的伤害,随泪一喷而出。喜欢靠在你肩上,向你诉苦,那使我卸下了伪装,展现出我的软弱。你笑着为我擦泪,给我讲你遇到的困难比我不知多多少倍,还有你是怎样克服的。听着听着,便累了,含笑倚在你肩上睡着了……

  梦中一只紫色的蝴蝶扇扇翅膀飞向南边,不一会儿消失在晚霞中……

  醒了,笑着叫你“姐”,但此时你脸上竟没有了笑容,你望着我问:“你知道我见到你更多的时候你在干吗?”我摇头,笑着点一下我的鼻子说:“你在哭,你好爱哭,记着,我走后,不要再向温室里的花朵那样脆弱,泪解决不了事的。”你说,你的家乡在南方,你要回去了,我站起来甩门而出,给你一记怨恨的眼神。心中有种被遗弃的痛……

  躲在被窝里哭,泪像打开了闸门的水,泪珠越滚越快,越滚越多,视线越来越模糊,头越来越沉……

  窗外的小雨飘进我的心,心中泛起无数的思念,蒙胧成泪眼的思念,我不敢回忆……

  依窗独坐,望着西下的太阳,想起在西边的你,还好吗?

  谢谢你,你带走的是软弱,留给我的是勇气和追求!

  现在我对自己有个承诺,我要从内到外变得坚强,泪水将与我无缘!

  桐乡市第六中学初二年级:杨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