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每月征文 > 3月征文:春天来了_800字

3月征文:春天来了_800字

2010-03-22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昨天还发烫的暖气片,今天已经变得冰冷冰冷。时间定格在暖气片变冷的瞬间,隐隐约约中我意识到:春天的脚步已经缓缓向我们走来。

  万紫千红总是春。抚摸着微微泛热的阳光,总想出去寻觅春天。来到外面,草坪上的枯草还没有完全退去,青翠欲滴的嫩草却已经顶破干涸坚硬的土地,露出了充满生机的嫩芽。随着阵阵微风,嫩绿的小草摆动着柔弱的躯体,似乎和这微风合奏着动人的乐曲。那草虽嫩,却已经逼人眼睛,彰显出了春天的美丽。花圃里虽只有零落的花影在春风中晃动,粉粉嫩嫩,一时间溢满了浓浓诗意,有一种盎然的生机扑面而来。向上看看,树也不再是冬天的单调色彩,几片叶子点缀了光秃秃的树木,使世界一下子有了生机。柳树已经发芽了,轻轻的甩着柔美的头发,像是一位婀娜多姿、亭亭玉立的仙女在为自己梳妆。桃树急不可待似的,将花苞露在了春天的风中。最美丽的当属迎春花了,一个个黄色的花苞挤在一起,花蕊向外面探去,似乎也想看这美丽的春景,它就是春天的使者,为人们带来了春天的消息。看着一片百花齐放,万物复苏的场景,我心中的烦恼已经随着冬天的脚步消失得无影无踪。

  来到湖边,冬季里结的厚厚的冰,已经在微风中消融,取而代之的是一潭清澈见底的湖水,微风吹来,波光粼粼,充满了诗情画意。隐隐约约中还可以见到水草在在水中微微浮动,像一双翅膀在蓝天中飞翔。湖底的鹅卵石,已经磨得发亮,向下瞧瞧,正如一条小鱼在游动,自己的倒影浮现在水面上,也变得那么美丽。

  天空中,一排大雁飞来,整整齐齐的队伍,浩浩荡荡,从遥远的南方给人们带来春天的生机。枝头上又重新拥有了悦耳动听的鸟鸣,仔细聆听这动人的鸣叫,使人似乎来到了一片静地,青山,绿水,花朵,没有了浑浊的空气,没有了肮脏的河水,一片天上人间般的美丽,一种从未体会到得意境。那小鸟似乎飞到了我的心中,啄走了心中的灰尘,为我敞开了心扉。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天来了!伴随着春天柔和的风,嫩绿的草,美丽的花,清澈的水,动听的歌,敞开心扉,细心聆听大自然的美!

  无棣县第二实验学校六年级四班:付建迪    指导教师:周倩

  每月征文——3月“春天和新学期新气象”网络有奖征文大赛 详情点击图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