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发现了妈妈的“新档案”_1000字

我发现了妈妈的“新档案”_1000字

2010-03-18 来源:本站原创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些天,我意外地发现了妈妈的“新档案”。下面,就是我整理的“三篇。”

  唠叨篇

  “喂,考这么点分还好意思说”

  “嘿;这分儿还低呀;”

  “这分儿还不低……”

  这是咋回事?前几天,考试;嘿;数学题可真够简单的;我也就大概20分钟就答完了题。交卷后,我和同学讨论,结果我全答对。我想一只得意的公鸡,昂首挺胸。接下来是语文,我也是三下五除二就解决战斗。一天过去了,发成绩了。我的心凉了半截:数学100,语文97。

  放学后,我回到家把成绩单喝卷子交给了妈妈。妈妈看数学时,一看语文成绩一下子就火了,她像一头发狂的野牛,像审犯人似的问我道:“怎么考这么点分儿?”我惊愕地答道:“数学100语文97,还少?您怎么了?”妈妈的话匣子又打开了:“不是数学,是语文;我怎么听人家吴旭盈语文考100呢?中心句你是怎么答的?扣3分哪”我愣住了,呆这那里。等回过神来,老妈还在那唠叨。我可受不住了,一逃之夭夭……

  细心篇

  这两天,月考。考试的当天早上,老妈先叫我起床,我眯缝着眼睛,叫起来:“干嘛呀;烦不烦人哪;才几点;”老妈便忙活边答道:“你不今天考试吗?早起有精神;快起来吃饭喽”我无奈地滚下床,披上衣服走向厨房。见我来了,老妈说:“我的高考生,吃上营养早餐,考试好好考;”这时,只见桌上摆着喷香诱人的馒头香肠三明治和热气腾腾的牛奶,我不由自主地坐在椅子上,品尝老妈专门为我准备的“美味佳肴”。

  饭后,老妈亲自为我收拾考试用品,手忙活着嘴也不落后:“没发卷子之前赶紧看看书。下课那十分钟别贪玩儿,好好复习复习。”我这一旁听得不耐烦,背上书包就飞了出去。妈妈还在门口大叫道:“考个还成绩啊;”

  考场上,由于我谨慎老妈的话,细心答题,检查也不马虎,取得了数学100语文95的好成绩。

  关心篇

  这些天,老妈老爸在外有重要的事,昼夜不归,就把我这个五年级的,10岁的女孩仍在家里。由于自己睡觉时乱蹬被子,“病毒”就在上个礼拜天“发作了”。

  早上,我只觉得头晕,随便吃了点东西就去上英语班儿。回到家,我越来越难受,拿体温计一量,妈呀;37.5°C;

  正巧,老妈回来了。她见我蜷缩在沙发上,过来摸我的脑门儿,有些发热。老妈说:“你再待会儿,我去去就来。”说着老妈就撒腿飞奔出去了。一会,她拿了一些药会来了。妈妈一边倒水叫我吃药,一边说:“你怎么搞的;还发烧了;吃完药,睡一觉吧;”和以往一样,我踢掉了被子,这时,我隐约觉得有人来给我该被子,哦,是妈妈。她还说:“哎,别受凉了”。

  这是妈妈的“新档案”,她是不是一个好妈妈呀?

  齐齐哈尔市铁锋区人民小学五年级:冯睿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