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难忘的一次

难忘的一次

2010-03-18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人的生活中一定会有一些难以忘怀的事情,在我的记忆深处,有一件事就像我身上的胎记,让我永远也无法抹掉它。

  那是夏日雨后一个空气清新的上午,爸爸、堂姐、小表弟与我一块兴致勃勃地到村边的小河去捞虾米。河里的虾米真多,它们在河里像赶集似的密密麻麻、来来往往地穿梭着。我们几个小孩子赶快跟着爸爸挤到河岸边看他捞起虾米来。爸爸用简易鱼网捞虾米,一网下去总会捞起一些活蹦乱跳的小虾,把我们小孩子吸引得入了神。谁知,这时候,小表弟不知怎么地把堂姐推了一下,劲儿挺大的,堂姐抵不住这股劲,身子向前一扑,这下正好把我扑进了雨后湍急的河流中,我眼前一片漆黑……在这千钧一发的时候,堂姐反应特快,她情急中一把拉住了我的手臂,竟然很快地把我拉了上来。要不然,这将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情!当时,爸爸也惊呆了,许久,才领着我们急急忙忙回家。我是哭着走回去的,到家后也没有安定下来,坐在一张凳子上,一边换衣一边还哭呀哭的。接下来的一整天我的情绪都很低落,好堂姐一直在旁边安慰我。

  这一次经历已经过去两年了,我却一直记忆犹新。我心里十分感谢我的堂姐,当时要不是她拉住我,我的处境将是多么的危险,而且每次我想起这一次经历时,我都觉得有点奇怪:堂姐身子比我瘦小,平时她从来都拉不动我,而那次她却能很快就把我从河水里拉上来,这难道就是亲情的力量吗?是堂姐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感谢堂姐,我觉得亲情的力量是巨大而神圣的。这一次经历一定会让我终生难忘。

  道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小学六年级:蒋欣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