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校园里的一只猫

校园里的一只猫

2010-03-18 来源:作文网

  我是一只猫,一只生活在校园里的猫。至于名字嘛,六年(二)班的老师叫我“乖乖”,体育委员称呼我“小刘翔”,还有四年(三)班的一个小胖子,总唤我“小坏蛋”,还把我抓住乱踢一通,真他妈的……哦,对不起,我忘了,不能说脏话的,抱歉。

  今年的寒假对于我来说,并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我懒懒地躺在小窝里,听着一大群学生疯狂地乱喊:“放假啦!”然后就看见一大群学生像洪水般涌地向了学校门口。对于他们,这是快乐的开始,而于我,则是快乐的中结。

  寒假一放,春节就来了。我百无聊赖的趴在一堆落叶上,数着天上的云彩,看着校园外人山人海的景象,一股寂寞之感顿上心头,心里真不是滋味。

  寒假飞快的溜走了,从我的猫爪间,从我身下的枯叶堆间隙里,从看护校园人员每天锁门时的“咔当”声中消逝了,终于,明天就要开学了,我躺在我软绵绵的小窝中,辗转难眠,我盼望这一天,已经很久了。

  “终于开学啦!”清晨,我被一阵嬉闹声吵醒了。只见一个个同学生龙活虎,我高兴极了,忍不住跑了出来,不料才刚出窝就被一双大手拦住了,我抬头一看,原来是四年(三)班的小胖子呀!我想挣脱,可是无济于事,那双大手牢牢地抓住了我。“完了”我闭上眼睛等待噩运的到来。可令我惊异的是,这次,他并没有把我一脚踢开,而是笑眯眯地说:“呵,又见面啦。来,这是‘开学礼物’,慢慢享用吧。”我睁开了眼,一条红烧的大鲤鱼映入了我的眼域!我立刻冲上去,张开嘴,吃开了。只要有饭吃,我管他是胖子还是瓜子呢。“嗯,这小胖,真的长大了。”我一边吃一边美美地想着。

  我真希望永远不要放假,永远和同学们一起玩耍,永远做一只快乐的小猫!

  惠安第一实验小学五年级:黄凯旋

  指导老师:春梅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