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班长的酸甜苦辣

班长的酸甜苦辣

2010-03-18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班长”听到这个词,许多人都会很羡慕。当然,我也不例外,我曾经也羡慕过,可现在我当上了班长时,才发现当班长是酸甜苦辣,一应俱全。

  先说说辣这个词吧!每当我考试考得不理想时,爸爸妈妈总会说:“亏你还是班长呢,别人不当班长还考得比你好,你这班长是怎么当的!”每当这时我的脸上总是火辣辣的。

  再说说苦。每当星期天我看电视时,爸爸便会关掉电视,说:“你这个当班长,怎么能这么懒呢?赶快起来打扫卫生,待会我来检查。”还没等我开口便转身走了,我只能乖乖地打扫起卫生,苦啊!

  然后就说说甜吧!每次遇到朋友,妈妈总会说:“我女儿可是班长的!”每当这时我的心里总是比吃了蜜还甜!

  最后在说说酸。每次我做错事爸爸妈妈就会说:“你可是班长啊,你怎么能做出这样不经过大脑的事啊!”我的眼泪便会情不自禁地留下来。

  每当我想起酸。甜。苦。辣时,就会想起甜,有了甜,才能让我克服辣。苦。酸的不快充满信心的为班级服务。

  桐乡市崇福镇留良中心小学502班:曹家圆    指导老师:强国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