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秋韵

秋韵

2010-03-18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炎热的夏天,人人盼望秋天,盼望她能带来一丝凉爽。

  每一次当夏天迈着沉重的步伐离去时,秋姑娘总会伴着凉风和歌声轻盈地走来。她的歌声是那么轻柔,那么甜美,简直就是天籁之音。草地里蛐蛐听到了,唱出“蝈蝈,蝈蝈”的歌韵,纺织娘听到了也唱和着,发出“唧哩,唧哩”的声音;蝉也跟着拉起了小提琴,“知了,知了”地送出了最后一份给秋姑娘的礼物。这些声音合在一起便有了秋自己的韵律,那就是秋的韵味。

  秋的颜色是那么斑斓,那么绚丽,如同一整幅巨大的画卷。天空戴上了镶有百合的蓝色帽子;树叶穿上了金黄色外套像飞舞的蝴蝶一样飘落;桂花树上一串串金色的花朵散发出浓浓的香味,充满了秋天的每个角落。大地铺上了金黄色地地毯,还有枫叶做的红色。秋天的重头戏便是五颜六色的菊花仙子了,她们竞相开放,争奇斗艳,只为了一展风采。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所有农作物都收获了,农民的笑容也格外灿烂了。所有画面组合起来,秋就有了自己的韵味,那就是秋的韵味。

  春华秋实,也许秋没有春那么华美,没有夏那么火热,但她有着自己独特的味道,那就是秋的韵味。秋,我最爱的季节。

  桐乡市崇福镇留良中心小学503班:徐思琰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