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美丽的东疆码头

美丽的东疆码头

2010-03-18 来源:作文网

E度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日,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美丽的东疆码头。踏进沙滩,眼前的景象令我眼花缭乱。花花绿绿的太阳伞和五颜六色的帐篷给东疆码头增添了不少色彩。这里游人如织,有的人在海水中嬉戏,还有的人在沙滩上享受日光浴。

  我兴奋地在金黄的沙滩上奔跑着,一颗颗调皮的小沙粒在我的脚趾间穿梭着,仿佛在给我按摩,又好像在跟我开玩笑。我迫不及待地投进了大海妈妈的怀抱,海浪轻轻地舔着我的小脚丫。我向深海区游去,远处天连着海,海连着天,构成了一幅蓝色的图画。海水的浮力可真大呀!我一会儿游蛙泳,一会儿游自由泳,就像条快乐的小鱼。海水配合着我的游动发出“哗哗”的响声,仿佛有许多观众在给我鼓掌。

  我和几个小伙伴在大海中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排球大战,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我一个扣球打在了蒙蒙的脑袋上,他生气极了,悄悄地游到我的背后,给我来了一个超大型“虎啸龙吟”。我也不甘示弱,端起水枪就向他发射了几枚超大号小男孩牌原子弹,他渐渐支持不住了,向海滩上逃去,大海中只留下了一阵阵银铃般的笑声。我们还在沙滩上搭城堡,挖陷阱,快乐极了!

  大海真像个神秘的使者,在不知不觉中它已经来到我们帐篷的门前报到了。在海浪的威胁下,我们只好班师回朝。我想,可真像人们说的那样,“好日子总像箭一样过得飞快”。真希望我下一次还能来到美丽的东疆码头。

  天津市塘沽区浙江路小学四年级:周啸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