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小学语文 > 部编版四年级单元作文下 >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生命之爱_400字

人教版四年级下册第五单元作文:生命之爱_400字

2010-03-18 来源:作文网

  太阳横过西方的海面时,对着东方,留下它最后的敬礼。思想掠过我的心上,如一群野鸭飞过天空,我听见它们鼓翼之声了。

  疲惫了一天的身体此刻得到了片刻的安宁,心灵也因文字而淡淡平静下去,正如黄昏在寂静的林中。

  白天在操场上挥汗如雨的我们,黑暗中却依旧保持着清醒,这是人类灵魂最后的坚守。清晨的天空明净而清澈,云朵也因吸收了夜间的露水而愈加劳累,平时散漫的我们此时每一根神经都如同上了弦的发条似的,教官耐心地反复讲解演练,不顾自己已经汗流浃背;辅导员老师为我们打气加油,鼓舞士气,大家士气高涨,同学们的热情勤奋,一切都是那样充满活力与激情。

  我感谢上帝,让我在最美丽的时刻遇见了你们,给了我更多生命之爱。曾经看到过泰戈尔的一句话:“当我们热爱这个世界时便生活在这个世界上。”是的,在这条写意着淡抹浓妆息相宜的生活中,我们惟有珍家生命,让每一天的生活平实、饱满,完成所有的事情,并且在最后能够告惜自己:我曾经灿烂地开过,并且不后悔。这样就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