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美丽的卓玛拉:

  你好!

  我叫高跃然,今年11岁了,我是汉族人,在实验小学上学。

  卓玛拉,过年了,你想知道我们汉族的传统习俗吗?汉族过年有很多习俗:发压岁钱、贴到福、祭灶、吃饺子······多吧!我还知道为什么要祭灶呢:因为自己家里的厨房里都会贴一张灶王爷的画,在腊月二十三把它接下来,在初一五更贴上新的,为什么呢,因为有人说每次过年时灶王爷被接下来后,都会飞到天上给玉皇大帝禀报这一年这一家人都做了什么事,是好事还是坏事,然后根据禀报在下一年给这家人奖励或惩罚。家里为了让灶王爷在玉帝面前说好话,就会给灶王爷吃麻糖,这样甜住了灶王爷的嘴灶王爷就会说好话了。

  卓玛拉,我们能交个朋友吗?我叫高跃然你叫什么,说说你们民族的习俗吧!

祝你

  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远方的朋友:高跃然

                               2010年3月13日
  新郑市实验小学五年级:高跃然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