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瘦身日记

瘦身日记

2010-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哎呀,我怎么这么胖了,怎么吃这么多呀?”一个胖女孩在镜子面前苦恼的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很显然,那个女孩就是我—紫歆雪,每次我都吃饱了饭在对着镜子苦恼!哎!我要赶快减肥,要不就成“墩儿”了。我为了自己减肥,制作了一个合理,健康的的减肥计划,如下:

  第一天

  早餐:1片全麦吐司+1匙花生酱+半个葡萄柚;内容来自瘦身男女

  午餐:1片全麦吐司+1小罐鲔鱼罐头;

  晚餐:2片肉片(70克)+1杯四季豆+1杯竹笋+1个小苹果(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温开水)

  第二天

  早餐:1片全麦吐司+1个白煮蛋+半根香蕉;

  午餐:2片苏打饼干+1杯优酪乳;内容来自瘦身男女

  晚餐:2条热狗+1杯青花椰菜+半杯竹笋+半根香蕉(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温开水)

  第三天

  早餐:1片苏打饼+1片低卡起司+1个小苹果;

  午餐:1片全麦吐司+1个白煮蛋;

  晚餐:1小罐盐水鲔鱼罐头+1杯花椰菜+半杯黄瓜+1杯竹笋+半根香蕉(每餐都喝清茶或配温开水)

  效果比较好,好开心啊!三天减了5斤!今天比每天都开心,因为从今天我可以不必再烦恼的看着镜子里的那个胖胖的我了!

  天津市津南区葛沽三中七年级:刘晶晶

本文系作文 网(zuowen.com)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